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河北邢台: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09:34:02 来源:中国禁毒网

图为禁毒宣传活动现场。中国禁毒网发

 中国禁毒网讯(蒋俊晓)近日,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梨园屯镇人民政府邀请邢台市戒毒所教育科到威县梨园屯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法律宣传。

 讲座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和传统毒品的区别,结合真实案例深入剖析了吸毒成瘾的原因,重点讲解了广大青年沾染毒品的原因和如何有效地预防和远离毒品,教育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民警还深入解读了《禁毒法》、《戒毒条例》部分条文,普及了禁毒戒毒法律知识,国家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惩处力度,对吸毒行为的“零容忍”态度。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毒品知识,营造了学习禁毒知识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