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新丝路教育助力回龙观消防救援站消防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1月09日 17:23:13 来源:中国报道

 10月30日,由北京市回龙观消防救援站发起、北京安博新丝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丝路教育)协办的“冬季消防安全演练宣传活动”在回龙观消防救援站顺利举行。新丝路教育接受回龙观消防救援站邀请,选派50名员工代表前往回龙观消防救援站参加消防演练活动,并送上慰问物资。

image.png

(现场图片)

 秋冬是火灾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新丝路教育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办公场所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救援站分别开展消防水带实操、灭火器使用等演练活动。在演练中,新丝路教育员工分工明确,按照掌握的消防水带、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配合默契,顺利完成操作演练。值得一提的是,在演练过程中刚好遇到火灾出警情况,救援站消防队员迅速出警响应速度令人敬佩。

image.png

image.png

(教学现场)

 新丝路教育负责人在参与演练后颇有感慨:“新丝路教育是一家有温度的教育机构,很荣幸能和回龙观消防救援站这样有担当的单位携手传播消防知识。我们愿持续关注并参加各类消防安全领域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带动更社会人士关注消防安全事业,共建美好社会!”

image.png

image.png

(演练现场)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