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知识广场

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举行 贵州中安受邀出席并获奖

2021年12月16日 15:43:27 来源:中国日报

 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盛典以“绽放初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了数百名来自各大院校、行业领军企业、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等领域的领军人物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构如何当下教育产业面临的竞争新格局,并对2021年度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其中贵州中安建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贵州中安”)接受现场采访,并获“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现场嘉宾云集、精彩纷呈。其中,腾讯新闻教育业务负责人蒋翔为盛典致辞,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王旭明,腾讯智慧教育运营总经理兼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翟东海等分别从“教育与学习业态重塑的若干方向”“回归教育初心 重温教育理想”“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创新”主题展开演讲。

(特邀嘉宾演讲)

 除教育界专家外,北京青年报副总编辑廖厚才、北京晚报资深记者郑勇、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行知国际职教专委会理事长兼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斌、各优秀教育企业代表等一线研究专家学者们也针对教育领域相关问题展开三轮激烈讨论。

(腾讯教育高峰论坛现场)

 2021年对于教育行业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我国在2021年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教育政策,对教育行业实施扶持与规范并行,让教育行业有序发展、助推我国教育领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回响中国”作为腾讯教育的知名活动品牌已举办多年,以其充实的内容、精彩的活动、广泛的影响力获得了国际教育领域的高度认可,希望汇聚全国教育专家学者智慧赋予教育更强生命力。

 敢趟别人没走过的路,才能收获别样的风景,敢拓前人没艮过的荒,才能开辟新的空间。据介绍,贵州中安建培作为地方知名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品牌,在建筑工程、消防安全等领域为大中小企业及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历经沉淀,贵州中安将职教政策研究、考试报考咨询、教学课程研发、学员服务体验融为一体,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通过横向拓展品类,纵向下沉服务,加速全国人才培养的战略布局。

 贵州中安建培教育CEO芦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贵州中安是贵州政府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我们更能体会到社会责任与教育理想的重要性,也相信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是息息相关、相辅相成的。有幸在贵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服务,这一路上,我们肩负责任、心怀理想、做出表率,渴望长成参天大树,助力更多的大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贵州中安CEO芦帅接受采访)

  (贵州中安被授予“2021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作为教育行业中的专属领域,承担着培养职教专业人才的社会责任,在教育变革的大趋势下,教育从业者在变革的洗涤下焕然新生,贵州中安也不例外,肩负责任蓄力前行。未来,贵州中安将持续响应国家政策,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个人及企业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和教学服务,为职业梦想保驾护航,全心教学,全心服务,全心引领。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