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知识广场

中安建培荣膺金领奖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

2022年01月04日 17:38:30 来源:亚太时报网

 12月23日,以“科创之光·创新驱动增长”为主题的(第五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暨“金领奖”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来自全国的数百位企业领袖、投资人、媒体记者等出席大会,各大优秀企业也互相交流展示彼此的创新成果。同时,大会重磅揭晓“金领奖”年度创新影响力榜单,北京中安建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建培”)荣膺“2021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荣誉。

 本届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创新中心、中关村管委会、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中国高科技企业联盟等支持,由中国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观察网联合主办,并由68家行业媒体联合发起,102家投资机构支持举办,已成为新经济领域极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

(“金领奖”盛典现场)

 盛典现场,由组委会提名、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团投票加权后最终确定“金领奖”系列中国经济创新大奖在大会现场揭晓,聚焦教育科技在内的几大重点领域,重点考核企业的创新能力、成长潜力、管理能力和市场前景。荣誉的颁发是对企业的信任与肯定。作为专注于职业技能培训的互联网教育服务机构的中安建培荣获金领奖“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称号,已发展成为集政策研究、报考咨询、教育培训、职业指导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职业教育品牌,并凭借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及行业认可度,在专业领域内屡次斩获好评。

(中安建培获“2021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称号)

 “中安致诚,培才以恒。”是中安建培坚持的信念。在职业教育培训领域扎根多年,其致力于成为可靠的、可信的、可敬的卓越建工人才综合服务商,在本届大会的演讲环节中,也就各大新时代、新商业背景下的主题进行研讨与反思,表示未来会继续将企业自身独具代表性的青年力量及商业价值,与社会发展机制良性结合,做到既“接地气”,又不“循规蹈矩”,为选择中安建培的用户们提供更切实完善的教学服务体系,向着“赋能建工企业,成就职业梦想”的使命大步迈进。

 荣膺金领奖“2021年度十大创新领航公司”奖项,源于市场及消费者的信赖,中安建培表示会不断发掘企业力量,持续跟随国家战略布局的脚步,深度研发教学服务体系,牢记以大局为导向,竭诚以待,专注践行企业使命,协同多方,为国家社会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更多蓬勃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