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知识广场

《中国城市报》与中消创安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人民职教”项目建设

2022年01月06日 16:51:23 来源:中国网

 职业教育作为一种跨界的教育类型,是帮助广大学子就业的破局密码,是职场人升职加薪的重要砝码,是强化职业教育社会价值的关键所在。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在教育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不仅要“变化”还要“不变”,要变化顺应市场需求,还要在不变中展现教育特点。

 在时代对教育企业有更高需求的背景下,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城市报》与北京中消创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消创安”)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进“人民职教”项目建设与发展,让后疫情时代的职业教育焕发新的生机,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通过职业教育提升自我,开拓未来。

 人民日报社旗下《中国城市报》与中消创安达成战略合作,是传统媒体与现代互联网职业教育的精彩碰撞。据悉,“人民职教”项目聚焦职业教育领域,在线上,分为职教资讯、政策前沿、培训就业、职教访谈、职教公益、知识广场等板块;在线下,提供职业教育相关交流、咨询、培训等服务的同时,依托平台的资源优势,组织策划教育文化活动、文化交流活动及信息咨询服务会议等,搭建政府、媒体、职业院校、企业与学员之间的桥梁,助力互联网职业教育的发展,为更多有终身职业教育培训需求的人服务。

 育人以法,润物无声。作为消防工程师职业梦想的摇篮,中消创安秉承着“让消防安全深入人心”的教育初心,深入消防教育领域,践行着“专业、高效、高质、互信”的服务理念,摸索新型产学结合的授课模式。历经多年沉淀,中消创安依托互联网技术平台的优势,以国家战略人才需求为导向,做“强”、做“精”、做“垂直”,现已发展成为集报考咨询、政策研究、教育培训和职业发展为一体的互联网综合职业教育培训的机构。

 恰是乘风破浪时,奋楫扬帆再远航。未来,中消创安将携手《中国城市报》,共同推进“人民职教”项目发展,继续以学习方式趣味化、用户体验优质化、服务智能化为驱动,为社会输送更多行业专业人才。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