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知识广场

急难愁盼丨吉林德惠:盼了多年的产权办理有着落!网友发来感谢信

2022年02月17日 15:55:33

“希望通过此封简短感谢信,感谢所有为我们产权问题付出辛苦劳动的所有领导们,同志们!”月前,一位吉林省德惠市的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来了一封感谢信,信里承载了满满的感谢和认可。

据了解,1月2日,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反映产权迟迟不能办理问题。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您好,我是吉林省德惠市龙凤翔城B20栋小区居民,多年来都办理不了产权问题,整个小区就我们这栋办不了产权。”眼看身边邻居的产权证都已经到手五年了,大家伙儿的心里非常不是滋味。

期间该栋居民多次与开发商沟通,都没有结果。“我们唯一的选择只有等,马上又来年了,我们想请求领导给我们关注下这个问题,我们只想知道到底还有多久能办理下来。”

民生事,无小事。网友留言后,该问题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重视。

留言回复截图

1月17日,中共德惠市委回复:经查,您所反映的楼房现已在德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首次登记,具备办理转移登记的条件,请您在办理转移登记前,到开发公司打印商品房买卖合同和吉林省增值税发票,然后携带结婚证、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转移登记即可。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盼了多年的产权办理终于有了着落,“心头烦”化成“心头暖”。该留言的办理不仅获得了群众的“满分”好评,1月15日,这名网友又留言发来了一封感谢信。

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来感谢信

“今天来信代表这栋居民感谢所有领导,感谢省委领导,感谢市委领导,特别感谢我们德惠市市委领导,以及各个部门领导与同志,还有96118、12345客服部门以及留言板APP。”该网友在感谢信中对吉林省的各级政府及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一一致谢。

“通过各级部门协作沟通后,我们的产权终于迎来可以办理电话,我们内心无比激动。此后我们也是正常的、真正的有房之人。”难题得以解决,网友为各级政府部门的协同合作办事效率点赞,“确实感受到了政府着力解决百姓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的决策!”

对此,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公开电话受理室也在回复中对网友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承诺会继续努力争取办好每一件群众诉求。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任编辑:刘天瑞
  • 好评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