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资讯

敲响火灾警钟—2022贵州省商会联合党委携手贵州中安建培公益消防安全进百企活动圆满成功

2022年03月17日 15:18:40

 3月11日,以“建设平安贵州,助力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进百企活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大会由贵州中安建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共贵州省商会联合委员会联合协办,来自33个商会的百余名企业家参与培训。贵州省商会联合委员会副书记赵晓波、贵阳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总监夏冰、云岩区市西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杉杉、招商银行贵阳云岩支行副行长何静等嘉宾莅临大会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贵州省商会联合委员会副书记赵晓波在致辞中指出,平安建设是在新形势下,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新的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商会旗下企业协调发展的保障,是维护企业根本利益的民心工程。同时,副书记赵晓波对贵州中安建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此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倡导商会要进一步增强旗下企业的消防安全素养,切实提升企业生产本质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向嘉宾进行培训。来自北京孚惠教育集团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硕博级教授对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疏散、逃生、自救等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在对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火灾的预防、灭火的原理进行讲述的同时还用“3D动画”的方式向在场的企业家们演示如何进行安全隐患自查。教授通过在线互动,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增强企业家们的防火防灾意识,及时整改企业火灾隐患及安全生产方面的隐患,提升自防自纠能力,帮助商会及会员企业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的工作,有效配合春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image.png

 贵州中安建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作为国内专注从事消防安全、建筑工程等领域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等业务的综合型教育服务机构,会继续发挥优势,结合线上线下协作的课程服务形式为广大政企客户提供定制类服务,为贵阳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承担好作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先行者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