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就业

喜讯!中安建培学员收获结业证书开阔职业新篇章

2022年03月17日 15:18:50

 随着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的揭晓,北京中安建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建培”)陆续收到学员顺利通过考试的好消息。为进一步塑造笃学敬业的学习氛围,激励学员逐梦前行的学习决心,中安建培向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给予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部分结业证书一览)

 一笔一划,全凭功底;一雕一琢,皆是匠心。本次向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是中安建培对学员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学员继续奋斗的鼓励。收到结业证书的学员激动地向班主任表示:“能在2022年的开春之际先后收到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和结业证书,简直是双重惊喜!我是中安建培2021届的新学员,没想到能在今年顺利通过考试,感谢教研老师这一年对我的谆谆教诲,感谢班主任老师这一年对我的贴心照顾,感谢中安建培让我站在了职业旅程的新起点上。”

image.pngimage.png

(部分学员评价一览)

 据悉,作为一家专注于建筑工程领域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和企业建工人才培养的互联网教育服务机构,中安建培一直用“诚心”教学,用“专心”服务,用“匠心”赋能,并依托教研实力、综合学员学习基础和实际需求,开设多种班型,构建以“学员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针对性、多样性、融合性的教学服务工作,帮助学员蟾宫折桂。多年来,中安建培一直把立德树人视为教育之本,培养出一大批了解建筑行业、熟知建造理论、能将实操与理论相结合的优秀人才。

 随着我国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职业教育百花齐放、百舸争流,建工行业人才济济、未来可期。征程万里风正劲,中安建培会继续秉承着“赋能建工企业,成就职业梦想”的使命,持续开展学员活动,积淀教学力量,紧跟发展机遇,迎接职业教育的春天。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