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锁定招商银行客服端 孚惠教育联合主办安全科普公益行动

2022年03月22日 16:03:10 来源:天中之声

 春风十里,防火先行。为普及春季防火知识,加强百姓的防火观,中国招商银行贵阳分行联合北京孚惠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惠教育“)等将于4月14日晚18点开展线上消防公益讲座直播活动。

 据介绍,消防公益讲座将在“招商银行APP”进行线上直播,全长约为45分钟。招商银行和孚惠教育将依托自身的影响力,分别号召近2亿名用户与近十万名学员同时在线收看。招商银行希望通过与孚惠教育强强联合,将宣传教育与专业知识紧密结合,从而大幅提升居民消防安全知晓率。



 据悉,招商银行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历经沉淀,招商银行始终怀揣着“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得金融服务”的企业使命,不惧传统银行业务挑战,逆流而上、脱颖而出。这与有着“以学员为本、以产品和服务为中心”办学理念得孚惠教育不谋而合。作为国内优质的职业教育之一,孚惠教育紧跟时代发展的浪潮,下沉职业教育领域,凭借自身“产品结构不断更新迭代、服务质量不断打磨优化”的企业发展意识、搭建“试、听、练、批、测”五位一体的沉浸式咨询体系,让学员学有所获、让学员学有所成。

 本次活动将由孚惠教育旗下资深讲师孟老师直播分享生活防火常识,孟老师作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在生活防火方面颇有心得、在消防培训方面也深有经验。本次直播,孟老师将贴近百姓生活,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介绍全国住宅、办公场所的经典火灾案例;分享家庭、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知识。同时,直播讲座还包含了消防趣味知识问答,和防火、灭火、报警、逃生的实操方法,孚惠教育希望通过传达消防安全理念,提高百姓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消防安全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孚惠教育将在本次直播中延伸消防行业的职业规划。孚惠教育希望通过专业的分析,打开用户职场晋升新思路,让更多的用户拥有更广的职业方向,为消防行业注入更多血液与活力。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