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中企安培捐款驰援吉林 为抗击疫情践行企业担当

2022年03月25日 10:09:47

 近来,全国多地出现了疫情反弹的情况,其中,吉林省的疫情防控形势尤为严峻。为守护一线防疫人员的身体健康,北京中企安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安培)在吉林省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联系,在了解到当地疫情态势及物资需求后,迅速响应,捐款助力当地抗击疫情。

image.png 

(捐赠证书)

 据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介绍,中企安培的捐款已用于为一线防疫人员购买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隔离面罩、N95医用口罩、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历经几天的波折,第一批承载着中企安培防疫物资成功运抵吉林,第二批防疫物资也顺利发车,继续驰援吉林。

 image.png

(物资正在运输的路上)

 image.png

(志愿者在搬运物资)

 据悉,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是民政部首批认定为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于2009年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设立。多年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秉承着“帮老弱者安生,助贫困者自强”的使命,开展了扶贫济困、助教助学、大病救助等各类公益项目,受益人群达数百万人。作为《中国企业报》集团旗下专注于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等业务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品牌,中企安培捐款驰援吉林的举动,是守望相助、彰显企业担当的缩影,也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表现。

 收到捐赠证书后,中企安培的员工表示:“我是吉林人,疫情爆发后,我时刻挂念着家乡。得知公司捐款驰援吉林,我真的十分感动。能在这样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工作也是我的荣幸。相信乌云终将散去,吉林迎来艳阳天。”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感谢所有“坚守”,致敬所有“逆行”。未来,中企安培将在深耕职业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公益活动,用专心演绎教学,用爱心诠释担当,以贴心的教学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体系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教育需求,实现可持续的职业成长。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