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共克难关 中消领航多举措助力四川省邻水县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27日 16:57:41

 5月22日,满载着北京中消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消领航”)医疗物资、消杀物资的货车奔赴广安邻水县,支援疫情防控。截至今日,物资已被广安市相关部门接收。

 危难时刻,彰显企业本色。面对四川省邻水县严峻的疫情形势,中消领航在了解当地疫情防控需求后迅速响应,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抗疫情,捐赠上百台电动喷雾器和瓶消毒药片,用于封控当地数十个单位社区,总价值上万元。

image.pngimage.png 

(中消领航向邻水捐赠抗疫物资)

 助力公益,以自身力量助他人所需;肩负责任,以实际行动守护生命健康。自邻水疫情爆发以来,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汇聚多方力量,联合如中消领航般的有爱心的企业积极开展抗疫工作,为疫区志愿者提供防疫物资补充,为社区消杀和困境人群发放生活物资。

 据悉,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是民政部首批认定为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近年来,在民政部的支持和指导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秉承着“帮老弱者安生,助贫困者自强”的使命,开展扶贫济困、助教助学、大病救助等各类公益项目,受益人群达数百万人。

image.png 

(北京中消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捐赠证书)

 作为有温度的企业,中消领航将社会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爱心;作为职业教育领域优质的品牌之一,中消领航注重师资团队、科学化的课程设计和学员服务体系建设,让广大用户获得更加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享受更加舒心的学习体验。

 未来,中消领航会继续秉承“领航职业未来,成就人生梦想”的职业教育初心,怀揣着“致力于成为最具价值和温度的职业教育品牌”的企业愿景,让优质多元的课程内容和精细体贴的服务普惠更多人,并积极发挥企业责任与担当,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