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用知识丈量世界 中消教育为山区儿童打造爱心图书馆

2022年07月05日 17:39:59

 用知识丈量世界,用行动温暖童心。作为一家驰心公益的互联网职业教育品牌,北京中消创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消教育”)一直关注山区儿童学习与成长。为了给山区儿童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点亮他们读书的梦想,中消教育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公益基金携手为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小马坪小学送去以中消教育命名的爱心图书室。

image.pngimage.png

(小马坪小学一览)

 一本书籍,是孩子们打开世界的窗户;一间图书室,承载着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一次善举,是中消教育员工们爱心的凝聚!中消教育希望通过捐赠爱心图书室,为乡村孩子创造阅读条件,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为乡村孩子点亮成长的道路,助力他们在人生的旅途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王碧洁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