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用行动守护孩童梦想 中消创安将爱心传递至河北

2022年08月11日 18:05:36 来源:中国产业发展研究网

 用时光记录温暖,用行动氤氲书香。为了给山区孩子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中消创安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扬帆计划”公益基金为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小马坪小学送去了一间“爱心图书室”。同时,中消创安收集到小马坪小学所缺的近百份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清单,并根据用单开展了以“传递爱心·书香筑梦”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员工认领心愿礼物)

 用爱心用行动为山区儿童送去满怀爱心的礼物,也许只是一个书包、一个篮球、一盒画笔,却能让孩子们在这个盛夏感受到来自远方的关怀和善意。活动一经开始,就受到了中消创安员工们的广泛认可,富有爱心的员工们结伴前往“礼物墙”认领孩子们所缺的学习用品,并在“礼物墙”前打卡留念。

 不到半天的时间,“礼物”就被认领一空,有的员工甚至认领了五份“礼物”。他开心地表示:“我也是从大山走出来的,清楚孩子们对书本、学习用品的渴望。我多认领几个礼物,就能多给孩子们送上几份学习用品,就能多帮助几个孩子!”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员工在心愿墙前合影)

 中消创安负责人也对本次活动颇有感慨:“这次的捐赠活动很有意义。作为创安人,能用自己的一些力量帮助孩子们,让他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是件令人骄傲和自豪的事情。”据了解,中消创安将在9月1日选派志愿者前往小马坪小学,亲手将这份爱心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届时中消创安的教研老师也会来到现场,为孩子们进行消防知识讲解和消防演练,用专业的力量帮助孩子们保护自己、帮助他人。

 image.png

 在黑夜里,点亮一颗星星,就能照亮希望的前方,在盛夏中,送出一份爱心,就能守护孩童成长。作为一家精耕消防职业培训领域的互联网在线教育品牌,中消创安已为消防行业发展输送了大批技术型人才。在发展的同时,中消创安仍不忘公益初心,将赤诚的爱心化作在职业道路上行走的力量。未来,中消创安将继续散发光芒,在培养专业人才的同时大力承担社会责任,让公益的清风吹到更多角落。


责任编辑:王碧洁
  • 职业教育
  • 公益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