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访谈

中安建培教育集团与郑州一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23日 14:59:40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8月17日,中安建培教育集团与郑州一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郑州一建集团职业培训事宜开展深入合作。

 据悉,郑州一建集团现为房建和市政双特双甲企业,同时具有机电工程总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一级等25项施工资质及境外承包经营资格,承建了郑州二七纪念塔、郑州市政府、郑州市博物馆、京广快速路等地标性建筑。分公司产业涉及房建、市政设计、轨道交通、装配式生产、投资担保、劳务管理、试验检测、水电安装、设备租赁等。目前,集团现有正式员工3000余人,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300余人,注册二级建造师400余人,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会计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若干人。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的人才培训和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郑州一建集团将组织员工报名学习,从而高效提升岗位技能专业程度。中安建培教育集团将依据具体需求开设专门的线上培训及适量的线下培训课堂,提供“讲师+教研+学服”三位一体的教育服务,以“陪考”视角切合学员受训需求。同时,中安建培对郑州一建招投标、项目管理等领域提供咨询服务,并对其员工中级、高级工程师进行技术层面的专业知识培训、职称评定等服务,切实提高郑州一建集团的生产管理水平。

 路在脚下,心系远方。本次战略合作是中安建培教育集团又一大型建工企业培训合作项目,中安建培会持续秉持“致力于成为可靠的、可信的、可敬的卓越建工人才综合服务商”的愿景,产教结合赋能更多职业需求企业,成就更多有职业梦想的学员。


责任编辑:王碧洁
  • 职业教育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