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职教公益

不负梦想 与爱同航 中消创安用知识助力书香校园

2022年09月01日 17:33:39 来源:北青网 作者:

 盛夏时节,一颗希望的种子在小马坪小学孩子们心中深深扎根;时值初秋,一段以“传递爱心·书香筑梦”为主题的爱心之旅正在徐徐开启。

 image.pngimage.png

(中消创安的员工在给孩子们筹集礼物)

 不负梦想,与爱同航。6月,中消创安为小马坪小学捐赠了一间“爱心图书室”,用缕缕书香装点孩童的梦想,让条件不便的他们能在阅读中收获更多知识、感受更大的世界;7月,中消创安汇聚了全体“创安人”的爱心,通过“认领”的方式为小马坪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帮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条件;9月,中消创安将选派志愿者前往小马坪小学,跨越山海倾听孩子们的心声,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和消防知识的同时开展“中消创安图书室”的揭牌仪式。

image.png 

 荧荧之光,终将汇成璀璨星河。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中消创安会继续用爱心践行公益,在助力职业教育发展的同时将目光聚焦到青少年成长上来,通过送文化、送爱心、送温暖的方式为校园书香文化建设添砖加瓦,丰富捐赠形式与阅读方式,用知识助力乡村振兴,让更多的山区孩子通过读书改变命运。


责任编辑:王碧洁
  • 职业教育
  • 公益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