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2021年07月02日 14:26:2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7月1日,3架直升机悬挂党旗飞过上海外滩上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影像中国

7月1日,在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 刚摄(影像中国)

7月1日,在湖南资兴州门司镇塘家湾村,画家以湘南起义为素材,创作红色文化长廊。

李 科摄(人民视觉)

7月1日,重庆綦江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采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

陈星宇摄(影像中国)

7月1日,贵州黔西新仁苗族乡化屋村群众唱红歌、绣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史开心摄(人民视觉)

7月1日,陕西中医药大学师生进行7.1公里接力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 远摄(影像中国)

7月1日,浙江台州仙居县迎晖幼儿园开展“党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小朋友一起唱革命歌曲、与党旗合影。

王华斌摄(人民视觉)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7月1日,各地干部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本版责编:塔怀旸程聚新唐天奕史哲杨笑雨高佶

版式设计:汪哲平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02日 10 版)

责任编辑:越玥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