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视频

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开局三“新”系全局

2021年03月10日 16:22:19 来源:新华社

视频

今年全国两会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开局重在开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对“十四五”发展全局至关重要。

开好两会,最终在落实。开局关系全局,起跑决定后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再创新伟业!

记者:李姝莛 梅元龙 陈晓宇 李俞辉 陈洋 赵旭 夏子麟 马晓冬 邰思聪 李鲲 李安 许雅楠 杨知润 张海舟 沙青 李爱斌 李思佳 许健

编辑:薛宁婧 刘宇轩

配音:董千齐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李彤彤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