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两会视点

全国人大代表刘希娅: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1年03月10日 21:32:10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免受侵害,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刘希娅是一名小学校长,因为工作原因,她对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发展,有着更多的理解和认识。在调研中,她也尽可能站在孩子们的立场,考虑他们的利益。

“孩子们因为心智尚未发育成熟,在遭受伤害后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些孩子是非常需要我们去关注。”全国人大代表刘希娅认为,加大对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的打击力度,是非常符合现实需求的。

她建议,建立未成年人遭受性侵的预防和发现机制,在危害发生之前,建成防护网。“让未成年人遭受伤害的几率,降一点、再降一点。”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