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两会热议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参加全国两会

2022年03月03日 16:07:08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作者:周坤

人民网合肥3月3日电(周坤)3月3日中午,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乘坐高铁启程赴京,参加即将开幕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乘坐高铁赴京。人民网 周坤摄

昨天,委员们陆续来到集中地。不少委员刚抵达就被媒体记者团团围住。面对镜头,委员们胸有成竹,侃侃而谈。

发展文旅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完善“双减”配套措施……全国政协委员穆可发将带上多项建议进京,希望能推动相关领域发展,“民之所望,履职所向,期待能为国家政策落实助一臂之力。”

一年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们深入基层调研,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法治建设、健康中国等方面精心准备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将在此次两会中提交。对于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委员们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我今年关注科技成果转化的话题。”全国政协委员郑云飞表示,创新需要将实验室里的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所以他建议一方面要强调原始创新和基础研究,另一方面要针对企业的需求,把一些成熟的科技用起来,带来先进的生产方式。

“聚焦能源问题,高质量的建言资政是我努力的目标。”全国政协委员许启金说,能源综合改革创新试点是破解能源发展难题、加快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抓手,他期待有更多助力企业低碳转型与发展的相关政策落地。

责任编辑:越玥
  • 安徽
  • 合肥
  • 全国政协
  • 时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