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深度报道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规则之治中实现以人为本

2020年02月14日 16:13:50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胡安华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感谢日照检查站所有员工,你们辛苦了,中国加油!”2月10上午,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日兰高速日照收费站防控检查站工作人员的手中。

2月10日凌晨2点多,一辆郑州牌照的救护车驶入了日兰高速日照收费站零点检查站。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检查站的工作人员发现是一台救护车,即对车内人员测量体温并进一步询问。

“原来,车上人员是河南君鹏爱心转运队队员和郑州市骨科医院的大夫,他们来日照市人民医院转接一名多发骨折患者。”日照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核实,交通联防组当即决定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允许该车进入日照市。

不仅如此,在安排防疫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处置后,交通联防组考虑到患者行动不便,归乡心切,且外地车辆进出存在不便,为帮助患者尽快完成转运工作,天亮之后,交通联防组派出执法车辆一路护送该救护车前往市人民医院转运患者,再护送返回日照收费站,驶离日照。

当前,这名患者已在郑州市骨科医院接受治疗。“患者恢复情况还行,准备这几天进行手术。在此,特别感谢那天对我们提供帮助的高速路口执勤人员。”河南君鹏爱心转运队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刘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