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城市

企鹅要跟熊猫碰面了!亚布力滑雪节当天,“流量明星们”将上演“黑白配”

2019年11月29日 20:17:42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淘学企鹅”。图片由黑龙江省文旅厅提供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8日电(杨雪楠)为助阵2019-2020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季系列活动启幕仪式,来自哈尔滨极地馆的流量明星“淘学企鹅”将于12月1日当天坐“专车”赶往亚布力,不但为开幕式“站台”,还将与同样是流量明星的国宝大熊猫“思嘉”和“佑佑”首次相见,预计将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据了解,刚刚获得了第三届IAI国际旅游奖“文旅IP类/品牌形象”优秀奖的“淘学企鹅”,是由哈尔滨极地馆在2018-2019年雪季打造的流量明星,因“打卡”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博会,伏尔加庄园,中央大街等知名冰雪旅游景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求偶遇”,被誉为哈尔滨冬季冰雪旅游的代言人。

亚布力的明星熊猫。图片由黑龙江省文旅厅提供

据哈尔滨极地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出行,“淘学企鹅”会将三个“第一次”献给第17届亚布力滑雪节:第一次体验室外滑雪场,第一次与国宝大熊猫相见,第一次跟亚冬会冠军合影。

滑雪节当天,背着书包的“淘学企鹅”将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的雪场内闪亮登场,游客和雪友可以用手机记录下它机灵可爱的形象,亚冬会冠军满丹丹还将与它合影留念。最后,“淘学企鹅”还将去国内纬度最高、区域最北、温度最低的熊猫馆,专程“拜访”大熊猫“思嘉”和“佑佑”。

呆萌可爱的熊猫。图片由黑龙江省文旅厅提供

据了解,2017年7月从四川卧龙来到亚布力“定居”的大熊猫“思嘉”和“佑佑”,已经逐渐适应亚布力的生活,并因“雪地打滚、猫粉庆生”等网络传播热点,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为自己赚取了大量的粉丝。目前,“思嘉”和“佑佑”在网络上已经拥有百万级的粉丝群体,数千万的流量,并在微博上开设了以各自名字命名的超级话题。

责任编辑:余秋池
  • 亚布力,企鹅,哈尔滨,大熊猫,流量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