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产业

2020年中国“服贸会”暨“北京旅博会”今日开幕 陕文投延安公司文旅项目惊艳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2020年09月07日 17:12:26 来源: 作者: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5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本届“服贸会”暨“北京旅博会”的主题是“旅游连通世界,点亮美好生活”,这也是后疫情时代首都北京举办的首个大规模国际经贸文化旅游主题展会。

2020年中国“服贸会”陕西馆

 

为扩大陕西文旅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陕西省文旅厅组织相关企业参加了展会,陕文投延安公司携红秀《延安 延安》、4D电影《阿良的长征》等优秀文旅项目惊艳亮相国家会议中心展馆。

 

陕文投延安公司参展的部分文创产品

 

据了解,本届“服贸会”暨“北京旅博会”是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预计线上线下参展国家约50个,国内外参展商约500 家。国内众多旅游行业头部企业作为旅游服务贸易发展重要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纷纷参展、参会共推旅游业复苏,对于深化国内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拉动文旅消费、提振消费信心,加快国内旅游业恢复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5日是开幕式第一天,也是专业展览日,当天上午,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陕西省文旅厅副厅长顾劲松等带队巡馆陕西展位,并饶有兴致地听取陕文投延安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参展的文创产品和演艺项目,对其在弘扬陕西文化、传承红色文化方面所做的努力也给予了肯定。

陕西省文旅厅副厅长顾劲松在陕文投延安公司展台指导工作

 

展会上,陕文投延安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围观的专业观众介绍了公司开发的极具陕北地域特色的文创产品,现场播放的红秀《延安 延安》和4D电影《阿良的长征》精彩片段也吸引大量观众驻足,不少业内人士也纷纷表达了合作的意向。

据悉,展会将从9月5日持续至9月9日,届时,还将举办相关专业论坛、专题会议、洽商会和推介活动。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