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信用创新管理峰会在厦门市举办

2018年06月05日 08:53:21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

1.jpg

信用创新管理峰会在厦门市举办

    6月2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支持,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管理创新分会主办,厦门市创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信用创新管理峰会”在厦门市举行。国务院资深参事、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高级顾问任玉岭,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管理创新分会会长、万卡佰慧联合创始人薛美华,澳门莆仙同乡会会长、厦门市创网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万卡佰慧联合创始人刘国栋,万卡佰慧创始人任金平,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会长周金黄,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2.jpg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管理创新分会会长薛美华致辞

    薛美华在致辞中讲到,中国有句古话叫作:“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信用是立人立业立国之基。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早在2013年,国务院就发布了行业框架性规范法规《征信业管理条例》,随后又相继出台了《征信机构信息安全规范》、《征信业务管理办法》,旨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会中,周金黄、任玉岭、易宪容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与会专家认为,作为一种无形的个人资产,信用成为每个人数字标签的同时,信用数字值大大提升了整体的社会消费效率——扫二维码即可骑单车、“刷脸”即可租借手机电脑、无人便利店轻松购物……随着共享经济的繁荣,基于个人信用的新型消费方式已经成为当下互联时代的新生活。从银行信贷到电商平台,从移动支付到共享经济,随处可见信用消费的影子。专家预判,市场将“规模化”地进入信用消费新时代。


责任编辑:张瑶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