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滦县人民政府、中京国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唐山市滦县举行

2018年06月22日 09:24:41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巩静

2233b5e09d8c8c9a1db7935a925a3b9.jpg

6月15日,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滦县人民政府、中京国信有限公司在唐山市滦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5日,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滦县人民政府、中京国信有限公司在唐山市滦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理事长贺可嘉发表讲话,他表示:“滦县区位优势明显,文化资源丰富,滦县政府的执政能力也很出色,工作效率很高,这是我见到的一些政府中很难得的。”

    “滦县是京津冀发展合作战略平台的重要县区之一,这次签约对滦县的开放、投资、创造合作等都非常重要,既起到了人员资金的引进,又达到了经济的共赢。”滦县宣传部长田文学表示。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充分发挥三方优势资源,在滦县开展共建城市发展智库、推进发展特色小城镇与田园综合体建设、建立健康中心项目、创新金融投资、产业升级、文化教育、智慧城市、海绵城市、旧城改造等多方面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张瑶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