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上海首家食品领域检验检测机构顺利通过全国检验检测机构

2018年06月24日 09:25:01 来源: 作者:

2018年6月23日-24日,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检验检测诚信工作组诚信建设评审专家一行4人对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现场评审。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食品检验检测机构,成立于2004年,先后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据悉,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是上海静安区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本次评审也是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检验检测诚信工作组上海联络处服务静安区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推动静安区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推动静安区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试点工作,对静安区检验检测机构建立诚信档案,实施分类监管的重要体现。

6.png

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检验检测诚信工作组诚信建设评审专家对上海德诺产品检测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评审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数据的公信力、服务质量,加强《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基本要求》国家标准的宣贯实施,落实《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163号令和国家认监委《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有关诚信的要求,德诺检测于2016年9月成为首家食品行业全国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试点单位,2016年12月加入中国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联盟,经过近2年的努力,2018年6月正式提出全国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试点现场评审申请。

    评审期间评审组听取了该公司对诚信建设试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围绕法律法规、技术要求、管理要求及责任要求四大维度进行了现场评审,核实了市场监管、税务、消防、环保、质检、司法和人社等部门有关法律法规的遵守情况,结合信用中国和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诚信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有关诚信信息,调阅了检验检测机构从业人员诚信档案,查阅了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人员诚信教育培训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提问式交谈,结合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自我声明,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基本要求》及《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评价规范》有关要求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评审组一致认为该公司诚信建设试点工作基本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诚信建设评审准则》及相关要求,诚信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建议委托方针对评审组提出的改进建议尽快制定整改计划并上报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委员会检验检测诚信工作组秘书处。

    本次评审是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检验检测诚信工作组秘书处开展的第13次诚信建设试点现场评审,“自评+在线评审+现场评审+第三方诚信度测评+年度信用报告+社会监督”即”5+1”的评价模式再次得到检验检测机构的一致认可。以提升检验检测机构社会公信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员工凝聚力为目的,防范失信风险和提供增值服务的理念再次得到了试点单位领导和德诺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瑶
  • 食品领域,检验检测机构,上海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