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长沙客运段:高铁乘务党支部防疫宣讲进车厢

2021年02月09日 17:28:13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王楠

中国城市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王楠通讯员金阳章秋徐晖铭)2月9日,记者从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获悉,春节前夕,广铁集团长沙客运段高铁动车二队党总支联合段团委,在长沙南开往上海虹桥的G1348次高铁列车上,组织开展“疫情宣讲进车厢、平安幸福过小年”活动。

段团委邀请长沙铁路疾控中心“蜜蜂宣讲队”的王坤炉医生,为旅客们详细讲解健康防疫知识、进站乘车和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提高旅客出行中的自我防范意识。

高铁乘务党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当起了义务宣讲员,深入车厢进行防疫知识宣讲。党员列车长唐小喻为旅客示范如何正确使用和佩戴口罩,手把手教小朋友七步洗手法,党支部书记、列车长李朋林逐一向旅客们派发防疫宣传手册和一次性口罩。

高铁乘务党支部书记李朋林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为旅客们送上了新春“节日包”和出行“健康包”,希望大家在旅行途中感到开心的同时,更能感到舒心和安心。

责任编辑:康克佳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