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电影《不速来客》获北影节“最具潜力创作团队奖”

2021年02月10日 14:49:08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胡安华

中国城市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胡安华)日前,记者从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一部云集范伟、窦骁和张颂文等演技派演员的影片《不速来客》于2020年1月5日杀青,同年8月,导演刘翔携正在后期制作中的影片登上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终审路演的舞台,获得了北影节制作中项目单元颁发的“最具潜力创作团队奖”。该电影将于2021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不速来客》讲述的是在一间屋子里发生的故事。窃贼老李进入某居民楼行窃,不料却目击一场命案。就在老李拼命制伏凶手阎正之际,外卖员马明亮突然也莫名其妙地出现在这个房间之内。三人一头雾水,全然不知对方身份。然而没想到,等待他们的还有另一场惊人的交易……

刘翔对打算参与创投的青年电影人说:“放轻松,电影是个好玩的事儿,享受把一个虚无飘渺的想法实现的过程,不要有太多顾虑,因为有很多力量来支撑你。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给了大家机会和平台来寻找伯乐,帮你的人都是可以依靠的,电影不一个人可以完成的,学会依靠别人的力量也是一种重要的能力。”

责任编辑:康克佳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