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市平谷区春节期间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

2021年02月10日 14:50:00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胡安华

中国城市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胡安华)2月10日,记者从北京市平谷区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让广大在京过年的群众度过一个温馨、好玩、有特色的春节,北京市平谷区推出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

据悉,平谷区马坊镇、山东庄镇、峪口镇、王辛庄镇等多个乡镇温室草莓陆续成熟上市,该批草莓品种以红颜、章姬等为主,甜度高、个大、肉厚、汁多,且全程采用无公害种植,物理方法防治病虫害,天然无激素,旅游采摘期可持续到5月底。

不仅如此,平谷民宿也是特色旅游项目。其中,“金塔仙谷”度假小镇将平原及丘陵地区农家院落和周边高大乔木、竹林、河流及外围耕地等自然环境有机融合,形成农村居住环境形态,步行游览路线顺应老村原有道路改造而成并贯穿村中咖啡书屋、中餐厅、亲子房、手工工房坊等,提升了村落旅游度假的整体氛围。

“小团圆”民宿建筑则将老房的魂和精气神进行保留,屋内的很多装饰摆设都是老物件,古旧的条凳、老榆木的箱子、百年的柜子,唤起了浓浓的回忆。

责任编辑:康克佳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