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北京保障农民工留京过年:为17000名农民工发放红包共约680万元

2021年02月10日 17:35:45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张阿嫱

中国城市网北京2月10日电 (记者张阿嫱)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寿山寺乡张高庄村农民工武林卿,今年选择留京过年。2月10日,武林卿脸上乐开了花。这一天,他不仅领取了工程项目节假日加班补贴,还拿到了北京市住建委专门为留京过年农民工发放的400元资金补助。 

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了解到,为了让留京农民工过上安心年、暖心年、幸福年,目前已为全市住建系统不停工工程项目留京的约17000名农民工,每人发放400元资金补助,共计约680万元。

此外,北京市住建委还出台了《关于全面做好留京一线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提出了“五心”措施,如走访慰问,发放留京礼包;可给予一定数额的通讯、生活补助、寄递补贴;组织留京人员开展包饺子、看春晚、吃年夜饭等迎新年活动;从严落实冬季施工现场常态化防控“十项措施”;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等。(北京市住建委供图)


责任编辑:康克佳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