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体育要闻

疫情下全明星赛有没有?美职篮:先选出来再说

2021年01月28日 19:42: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集旻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给美职篮的比赛带来很多影响,尽管本赛季全明星赛是否举办还没有敲定,但美职篮27日宣布,全明星投票还会继续推进。

美职篮表示,有关全明星赛的讨论仍在进行当中,是否举办还没有最终敲定,但美职篮认为入选全明星阵容对于球员是个肯定,全明星阵容的票选也是一个传统,因此还将继续进行全明星的票选。

根据安排,美职篮的全明星投票将从本月28日开始,一直进行到2月16日。和往年相同,本赛季的全明星投票也将由球迷、媒体和球员投票等组成。

上赛季美职篮受到疫情影响长时间停摆,后来采用了“真空气泡”式的封闭比赛模式得以完赛,本赛季美职篮恢复了主客场制,疫情还是挥之不去,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0多场常规赛因为疫情相关的原因而被迫推迟。

责任编辑:李静雯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