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地方头条

每天1班 3天送达 银川至深圳物流快运通道启用

2019年08月12日 06:32:44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裴云云

针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特别是智能终端产品生产企业提出的物流贵、时效差和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银川公路铁路运输物流服务中心与专业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及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生产企业密切协作,基于统仓共配模式,建立了银川至深圳物流123快运模式,即:每天1班,每立方米方200元,3天送达。银川至深圳物流123快速通道从8月1日开始发运第一列卡班,已经有5家企业搭运。

开通运行的卡班主要装载了闽商产业园、臻鼎科技、核芯动力等企业的智能终端产品,卡班从银川公铁物流园出发,将在3日内到达位于深圳南山区的中转仓。

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主任邓建锋告诉记者,银川至深圳物流123快速通道每立方米的运费大约为200元,比现有市场运价低20%以上,也为智能终端产业加速向银川经开区转移解决了物流难题。同时,通过提供统配仓和中转仓,可有效解决物流公司去回程货物流量不匹配的问题,提高物流公司车辆满载率,降低物流公司货物平均费用。

下一步,银川经开区针对产业物流需求,依托银川公铁物流服务中心平台,发挥多式联运优势,广泛开拓公路、铁路、航运渠道,做大经开区企业物流体系,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物流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物流短板,提高企业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王诗文
  • 银川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