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地方头条

黑龙江省推进贫困残疾人如期脱贫

2019年08月22日 08:11:1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作者:

21日上午,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专项推进会在哈尔滨召开。

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程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残联汇报了我省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阶段性成效,省教育厅、民政厅等省直部门介绍了相关情况,会议还就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聚焦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强化精准脱贫,突出兜底保障,解决特殊困难。要围绕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研究出台扶持政策,想方设法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持续推动贫困残疾人居家就业创业。要加强贫困残疾人康复服务,提高贫困残疾人教育质量,深入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不断提高贫困残疾人生活质量。要深入挖掘自强不息、扶残助残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示范带动贫困残疾群众,不断激发贫困残疾人内生动力。要注重脱贫攻坚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创新,坚定目标、各尽其责、共同努力,协同打好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推动贫困残疾人如期脱贫。(记者闫紫谦) 

责任编辑:王诗文
  • 黑龙江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