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各地新闻 > 医疗卫生

北京佑安医院手术麻醉科恢复门诊工作

2020年05月06日 18:43:0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冠肺炎期间,北京佑安医院根据北京市疫情形势,落实“一米线”、“全筛查”等院感防控措施,完善诊治流程,提高诊治效率。在确保收治患者及医务人员安全的基础上,持续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目前,按照卫健委循序渐进逐步复工复产的要求,满足患者对手术前麻醉评估、麻醉咨询,以及无痛内镜检查、分娩镇痛等舒适医疗的需求,佑安医院手麻科恢复麻醉和疼痛门诊工作。

麻醉门诊

门诊时间:周一、周三、周五上午

门诊地点:佑安医院A楼二层麻醉门诊

就诊患者请到相关手术科室确认需要进行手术或操作等诊疗。

疼痛门诊

门诊时间:周二、周四下午

门诊地点:佑安医院A楼二层疼痛门诊

为了避免患者就诊聚集现象,采取分时段预约、分时段检查。需要疼痛诊疗的患者可通过京医通、114预约挂号到佑安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