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各地新闻 > 书画艺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全国征集文艺作品

2020年06月19日 23:20: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郝玉

60多年来,几代兵团人扎根祖国边疆,在戈壁荒漠上兴建家园,开创屯垦戍边伟业。为弘扬兵团精神和老兵精神,展示兵团文化独特魅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面向全国各地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和文艺团体、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兵团题材文艺作品。

18日,记者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至8月17日,两个月内,将重点聚焦兵团题材,面向全国征集演绎兵团故事、弘扬兵团精神的文学艺术作品。

征集作品的体裁包括文学(包括小说、散文、报告文学、诗歌等)、电影(含纪录片、微电影和动画)、电视剧(含纪录片和动画)、广播剧、舞台艺术(包括声乐、器乐、舞蹈、小品、杂技、戏曲等)、美术摄影六大类。

无论是具有较广泛传播范围和较强社会知名度、社会影响力的成名作,还是尚未公开出版发行、演出、播映的新作,都可参加此次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设置初审、专家分类评审、专家集中会审、主办单位终审四环节,并最终向社会公示。凡入选作品,将采取集中和经常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展播、展演、展映、展览、汇演、出版、赠阅活动,大力宣传推介,提升兵团文艺热度。

征集活动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和兵团文体广旅局主办,兵团文联承办。

责任编辑:李竟闻
分享到:
  • 中国城市报
    抖音号

    抖音号
    dyrjb32my0kv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观城者微信

  • 观城者微博

  • 官方快手号

    1417597972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