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库 > 城市战疫

扎区人民医院:巧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 “抗疫”“学习”两手抓、两不误

2020年04月06日 13:28:0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人民医院 作者:郗炳岩

“今天下午三点,我院将利用学习强国APP召开视频会议,请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及在岗全体党务工作者保持网络畅通,准时上网开会。”一条利用学习强国“上网开会”的通知消息在扎区人民医院党务工作者工作群内一经发布,瞬时引起了全院党务工作者的兴趣,大家纷纷打开学习强国,学习着如何进行操作。

下午两点五十分,会议主持人率先发出视频会议邀请,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在岗的党务工作者们早已等候在手机屏幕的另一头,大家纷纷“上线”,三点一到,一场“隔空”视频会议就此开始,刚刚还对着视频整理服装、口罩的白衣战士们一瞬间进入“严肃”状态。

会上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和党建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详细部署了扎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工作如何开展,强调要把疫情对党建日常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随后,参会的党务工作者们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这场“隔空”会议圆满结束。

“现在处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人员不宜聚集,但是党建工作不能放松,‘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是我们扎区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中灵活工作的一项举措。”通过这种即时开会、即时落实、即时调动的视频会议形式,不仅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还节省了值守在抗疫一线党员们的时间,提升了分配落实工作的效率,而且还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工作情况。”扎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文科说道。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扎区人民医院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高效科学有序地对党建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安排,切实做到抗疫勇担当,工作不止步,“抗疫”“学习”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刘天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367114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