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稿件中心

2023年“深圳伴手礼”名录在福田揭晓,万益蓝两款产品入选

2023年12月07日 22:08: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3年“深圳伴手礼”授牌仪式暨入选名录发布会。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6日讯(记者 朱佳若)近日,2023年“深圳伴手礼”授牌仪式暨入选名录发布会在广东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行。同期,第三届入选“深圳伴手礼”名录的36款产品在2023全球高端食品及优质农产品(深圳)博览会(下简称“食博会”)1号馆展示。万益蓝WonderLab小蓝瓶益生菌、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成功入选本届“深圳伴手礼”名单并受邀参与本次授牌仪式。

今年,在促消费、助消费的经济背景下,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根据深圳市政府《关于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创造消费新需求的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于“315”期间正式启动2023年“深圳伴手礼”评选。评选活动分为四个阶段:企业报名、资格初评、线上投票、专家评审。本次活动吸引了46家企业80款产品报名,产品品类丰富,涉及食品、文创、健康产品、电子电器、日化家居多个领域。

据了解,在线上投票阶段,广大消费者对“深圳伴手礼”产品给予了极大关注,共计46万多消费者投票为喜爱的伴手礼产品助力。在今年9月12日召开的专家评审会上,来自相关政府部门代表、深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行业协会负责人、检测机构专家、资深律师和媒体代表等领域的29名专家,对通过资格初评的72款产品打分,从地域性、品质度、安全感、文化感、获得感、便携性六个维度进行现场体验并投票。综合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分数,最终有36款具有深圳特色的产品入围2023年“深圳伴手礼”名录。

万益蓝两款产品入选本届“深圳伴手礼”名单。

据介绍,本次入选的产品——万益蓝WonderLab小蓝瓶益生菌,每瓶添加400亿CFU活菌。臻选6大进口菌株,共有8国31项菌株专利,983篇文献验证,6大科学菌团进阶协同,对比同数量单菌株,菌菌协同提升37%;模拟耐酸耐胆汁试验,超过99%可以活到肠道。万益蓝WonderLab入选的另一款产品—— 鱼胶原蛋白三肽饮,每瓶添加6000mg鱼胶原蛋白肽。通过搭建科学配方,为用户提供更有效、易吸收的胶原蛋白补充思路。

在这份全新的“深圳伴手礼”名录中,万益蓝WonderLab的两款产品入选,与其品牌始终坚持“科学循证”的研发理念,遵循原料优选、科学组方、实证研究的三大可循证原则,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优质生产原料,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结合精妙的组方技术,转化应用前沿科学研究成果。万益蓝WonderLab在营养健康领域的专业实力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标志着深圳本土创新企业在推动城市文化特色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得到了肯定。

资料显示,万益蓝WonderLab成立于2019年,专研益生菌和营养补充剂,旗下包含益生菌、肌肤营养、膳食纤维、运动营养等多个产品系列。自成立以来万益蓝WonderLab在深圳市重点发展的“20+8”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中的大健康领域持续深耕,坚持以科技驱动创新,不断优化和提升产品的品质。

万益蓝WonderLab相关负责人表示,入选“深圳伴手礼”名录,既是对万益蓝WonderLab努力的肯定,也为深圳的健康营养行业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未来,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坚持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不断推出更多富有科技含量、文化特色和健康价值的伴手礼产品,为丰富深圳的文化内涵和推动城市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利
  • 深圳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