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热点

朝阳区建外街道举行2023年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14:57: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飞

5月17日,为迎接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朝阳区建外街道围绕“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在中海广场开展助残日宣传活动。图为活动开场,由建外残疾人表演的轮椅健身舞蹈操。

志愿者现场义卖由残疾小朋友绘画的帆布袋。现场设置了众多体验项目,如政策宣传、辅助器具体验、医疗义诊咨询、法律咨询、心理咨询、益智玩具体验、助残理发、助残义卖、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展示等,吸引了周边居民前来体验。

建外第二社区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正在为居民进行义诊。

志愿者现场书写扇面进行义卖。

志愿者免费为残疾人化妆。

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贴上感谢寄语。多年来,建外街道以“建外红”共富联盟为平台,引导企业深入践行社会责任,凝聚社会力量投入助残助困、公益慈善等事业。街道全力建设更加方便可及的无障碍环境,推动公共服务场所无障碍设施优化提升,对特殊困难家庭开展居家无障碍改造,创建“一刻钟无障碍便民服务圈”。

责任编辑:田心悦
  • 助残日
  • 慈善
  • 正能量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