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热点

中国科技馆“共话健康真意”展厅全新亮相

2023年05月17日 14:59:28 来源:新京报 作者:浦峰

5月17日,中国科技馆“共话健康真意”常设展厅,学生了解人体“免疫卫士”的知识。中国科技馆历时3年自主设计、精心打造的“共话健康真意”常设展厅近日全新亮相。展览以“越健康·悦生活”为主题,共设置8个话题、43件互动体验展品。

小学生参与“一日三餐吃对了吗”互动游戏。展览聚焦公众关心的健康话题,围绕“普及健康科学理念、掌握健康知识技能、培养良好行为习惯、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四个方面,设计的“人体结构多精妙”“一日三餐吃对了吗”“烦恼压抑了怎么办”“身体的警示重视了吗”等话题,传达“自己才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观念。

小学生了解吸烟的危害。

5月17日,中国科技馆“共话健康真意”展厅,小朋友玩互动问答。目前,“助力健康中国·共话健康真意”主题周活动正在举办,活动旨在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养。

小学生体验骑车锻炼。

小学生了解“疫苗的诞生”。

小学生了解心肺复苏的知识。

5月17日,“助力健康中国·共话健康真意”主题周活动邀请到知名眼科专家为学生们讲解如何“珍爱视力”。

责任编辑:田心悦
  • 科技馆
  • 健康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