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产学合作

2021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辽宁营在东北大学启动

2021年07月13日 14:29: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郝晓明

感受科技魅力、科学家精神,进而培养对科学研究的兴趣。7月11日,由辽宁省科技协、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在东北大学举行分营开营仪式。其后,大连海事大学分营、大连理工大学分营将陆续开营,各分营活动将持续一周。

活动中,学生们将走进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等国家重点实验室、企业研发中心,参加科学探究及趣味文体活动等,聆听名家大师的精彩报告,感受大学文化,了解科研单位、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中的重大作用。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10年,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个难忘的科技梦想之旅。今年,科学营活动共在全省范围内招募了400名在校高中生参与本省的科学营活动。此外,天津、安徽、重庆、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西、河南、广西、海南、贵州、云南、西藏、宁夏、新疆、建设兵团的200名营员参加了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举行的线上专题营活动。

责任编辑:余秋池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