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旅游

连云港推出“中国旅游日”系列惠民活动

2022年05月17日 17:49:3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许瑾

2022年“中国旅游日”将至,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近日启动“发现家乡美 游在连云港”文旅消费推广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文旅企业纾困解难,鼓励广大市民亲近大自然、发现美好生活。

5月19日上午,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在花果山玉女峰举办“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题活动,通过筋斗云平台、官方抖音号等进行线上直播。活动中将发布各景区优惠政策、活动安排及近郊游产品,组织优秀导游员、讲解员走进景区,以直播的形式带领游客“云游港城”。

文旅消费推广月期间,连云港还将开展“我在连云港发现美好生活”视频打卡活动,推出景区免门票等惠民措施。

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5月底,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等13家景区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部分景区、旅行社也将开展线上直播宣传和旅游产品销售活动。

责任编辑:康克佳
  • 中国旅游日
  • 连云港
  • 旅游产业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