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欢乐春节·江西风景独好”活动在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2024年02月20日 12:26:30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张亚欣

中国城市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张亚欣)日前,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支持下,由贝宁中国文化中心和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欢乐春节·江西风景独好”活动在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展示和互动体验,让贝宁民众在春节的喜庆氛围下,深入了解中国江西省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以及独特的民俗风情。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其中“如画江西 风景独好”图片展通过精选的摄影作品,展示了江西的自然风光、城市村落和历史遗迹等,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江西的秀美山水之间,感受那份宁静与和谐。

“欢乐春节”·江西非遗文化视频展映活动精选了一系列关于江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节庆民俗文化演出的视频,包括赣剧、九狮拜象、陶瓷制作技艺等,让贝宁观众通过影像了解江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艺术魅力。

“走进江西过大年”有奖问答活动,通过有趣的问答互动,让参与者不仅能够了解到关于江西风情和春节习俗的知识,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的江西特色礼品,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布置了瑞昌剪纸作品等春节主题展品,设置了茶艺展示和品茶环节,让贝宁朋友们亲身感受中国节庆文化的魅力,品味江西名茶的独特风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通过文化和旅游部“欢乐春节”的品牌影响力,让江西的多彩文化和旅游资源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也为中贝两国文化交流搭建了一座新的桥梁。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江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