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邵增明代表:做强培育钻石“国货潮品”

2024年03月09日 17:13:43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 胡安华

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力量钻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增明表示,现阶段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国家推出了一系列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在设备更新和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的政策,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对此,邵增明建议有关部门适当增加一些针对民营企业设备更新和固定资产投资方面的支持力度;支持“国货潮品”产业全国布局,同时加强市场规范和舆论引导,培育做强“国货潮品”,打造世界品牌。

邵增明分析称,培育钻石作为我国科技创新方面诞生的特色优势产业,不仅能够替代天然钻石成为消费市场的新选择,而且可以促进消费和内循环经济。当前,培育钻石在欧美市场得到广泛认可,又可大量出口创汇,我国消费者虽对培育钻石有一定认知,但市场不规范。建议加强市场监管和舆论引导,鼓励并支持培育钻石龙头企业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做强培育钻石“国货潮品”,打造中国钻石世界品牌。

责任编辑:乔妙妙
  • 钻石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