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华住旗下桔子水晶在营酒店数量将突破200家

2024年04月15日 14:34:11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张亚欣

中国城市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张亚欣)日前,华住集团透露,旗下桔子水晶在营酒店数量已经达到194家,即将突破200家门店。这也意味着从桔子水晶2.0面世,到成为华住中高端第一品牌,桔子水晶正不断被更多消费者和投资人认可。

“桔子水晶2.0是华住根据对消费者需求、喜好的研究,以及结合近几年酒旅市场的发展趋势所打造的匠心产品。”华住集团华北公司CEO兼中高端酒店事业部CEO曹娟表示,希望桔子水晶从产品质量到运营能力都能够更加契合每一个投资人。

据了解,在桔子水晶2.0版本客房中,增添了很多新的设计,包括卫浴空间采用竞合的组合,让卫生间的空间感更大、更舒适等。在标准化的桔子水晶18项服务的基础之上,还增加了18项特色的服务跟领域,包括音乐、深夜食堂等个性化服务。华住集团中高端酒店事业部产品研发总监朱玫萍还透露:“为了更好地迎接市场的新变化,桔子水晶在2024年将推出以摩登商务为关键词的2.5版本产品,新增了全日餐饮、宴会厅、餐厅包间、衣帽间等提升客户体验的功能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得益于华住集团“模块化+集采降价”优势,桔子水晶2.0酒店每间房平均造价控制在16万元左右。华住集团中高端事业部供应链高级总监陈小伟介绍:“华住的供应链体系不仅一直帮投资人做好’面子’上的事,同时也为了’里子’苦下功夫,大到公区床品、小到牙膏独立包装,都站在全集团近10000家的规模基础上为投资人节省成本。”

现阶段,在消费分极和商旅出行需求上涨带动下,中高端酒店市场或将迎来新的发展。“从中国目前的市场来看,经济型和中档酒店占大多数80%。中高端以上的酒店不到20%,市场有巨大的增长空间。”华住集团中高端酒店事业部开发高级副总裁黄慧星表示,下一阶段属于中高端酒店的红利期。

此外,黄慧星还透露:“桔子水晶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拥有194家门店,加上签约的门店已接近320家。计划在2025年要开到750家店。”

责任编辑:乔妙妙
  • 桔子空间
  • 酒店服务
  • 桔子酒店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