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众信旅游推出“众信制造2.0”主题产品

2024年04月15日 17:36:51 来源:中国城市网 作者:张亚欣

中国城市网北京4月15日电(记者张亚欣)4月15日,记者从众信旅游集团获悉,其推出了“众信制造2.0”主题产品。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

众信旅游基于近年来的市场调研及行业数据分析,以及对众信旅游高粘性会员及零售门店一线旅游顾问的调研,发现游客对于众信旅游自有品牌化产品需求度不断增加,旅游行业的前行发展不再拘泥于形式、业态,而是更高效、优质地服务于客户根本,“众信制造2.0”主题产品系列由此应运而生。

据介绍,“众信制造2.0”主题产品系列产品超过500条,并以超过90%以上的独家产品,打造区别于市场差异化的旅游产品系列。在国内产品端,全线推出超过200条品质线路,更通过全疆列、甘青藏列等市场独家产品为国内旅游市场优化升级树立了标杆型产品;在出境产品端,众信制造2.0产品系列推出超过300条出境品质线路,更联合境外目的地端开展官方认证导游博物馆精讲、深度人文讲解等合作,成为国内率先发起境外旅游目的地可持续性发展计划的旅行社。

“多年来,众信旅游不断从产品制造向产品创造一路升级,通过众信制造自有品牌产品不断强调旅行产品的创造力、品质感及服务性,旨在为满足新时代下游客不断追求旅游美好生活的新需要。”众信旅游集团零售公司产品总监王振玥表示,众信制造2.0产品系列产品均采取全团统一价,买贵退差价的政策更好地保障游客的权益,并通过独立成团、一价全含、成团保障,通过服务的确定性—明示用餐、用车、酒店等细则服务及甄选优秀金牌领队等一系列软、硬件品质升级从而带动整体产品的优化升级。在增值服务上,众信制造2.0产品还提供免费接送机服务、免费取消险等更多人性化、灵活化的服务。此外,众信制造更着力于为游客提供未来3年至5年旅行规划服务,真正为旅行探索提供更多期待与可能。

上述系列产品的发布也透露出众信旅游对产品的研发热爱以及消费者至上的价值取向。据悉,未来,众信旅游将以“众信制造2.0”持续深化众信旅游品牌概念,以定制化、灵活化、品质化为核心,使众信旅游品牌更具国际影响化开放视野。

责任编辑:乔妙妙
  • 众信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