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各地新闻

“浙江公平在线”系统上线 全天候多方位智慧监管平台经济

2021年02月26日 20:54:43 来源:新华社 作者:屈凌燕

记者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获悉,平台经济数字化监管系统“浙江公平在线”26日正式上线运行。

“浙江公平在线”系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通过创新数据抓取、模型运算、智能分析、综合研判等手段方法,对重点平台、重点行为、重点风险等实施广覆盖、全天候、多方位的监测、感知、分析和预警。

“浙江公平在线”在全国网络交易监测平台现有的“网络禁限售”“虚假宣传”“价格违法”“网络传销”“知识产权侵权”和“主体违规”六大类监测重点基础上,着重对“二选一”“大数据杀熟”“低于成本价销售”“纵向垄断协议”“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等五类行为实施监测。首期监测范围覆盖重点平台20余家,平台内经营者1万余家,重点品牌500余个,商品10万余个。

责任编辑:李竟闻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