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产

杭州万科回应湖印光年府项目停工告示:内容不属实

2023年11月23日 12:34:37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计思敏

针对杭州湖印光年府项目被总包单位浙江振丰建设有限公司在工地现场张贴停工告示一事,11月22日,万科集团旗下杭州万沙置业有限公司发布情况说明。

杭州万沙置业有限公司表示,经查实,告示内容不属实。公司与振丰建设就上述项目自2021年8月6日签订施工合同以来,施工期间均按合同约定支付合作款项,并没有拖欠任何应付款项。目前项目已临近竣工备案,现场具备验收条件,预计将于2023年12月举行工地开放活动。按合同约定,项目交付时间为2024年4月30日,公司将有序推进各项交付事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交付。

万科方面称,与振丰建设合作的其他个别历史项目,在工程维保、施工水电费等方面存在争议事项,公司将通过友好协商或法律途径,推进事件妥善解决。

此前,一份落款为浙江振丰建设有限公司的停工告示在网上流传,该告示显示,“由我司承建的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简称:杭州万科)各项目,因杭州万科单方违约导致长期拖欠巨额资金,我司多次函告均未得到有效解决。为维护我司正当权益,避免进一步的损失,我司决定于本通知公告后3日内将对该项目采取停工措施。届时工地大门将封闭,禁止一切人员出入。”

对此,澎湃新闻多次致电浙江振丰建设有限公司,对方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刘欣蕊
  • 停工损失
  • 杭州万科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