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交通

福田领航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

2023年12月15日 17:52:43 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刘钇杭

12月12日,“G刻启航”福田领航G系列轻卡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举行。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刘刚介绍,福田领航G系列轻卡作为领航卡车基于全新平台升级打造的轻卡新品,以“健康G舒心、多拉G多赚、省钱G省心”的创富性能,覆盖绿通、城配、家具家电、冷链、搬家、五金建材等十大应用场景,以前瞻的发展路线深耕存量需求市场,将助力全球用户创富;同时还将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生命周期体验,依托福田e家为客户第一主营阵地,提供看车、购车、用车、养车、换车等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体验需求,为用户创造美好新生活。

福田汽车集团时代事业部研发副总裁、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宇介绍,轻卡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智能、科技是未来发展趋势,安全、可靠是用户不变的追求,同时对低购车成本、高承载、舒适性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领航卡车直面客户难题,此次福田领航G系列轻卡发布了9款产品,有1880/2060两种车身可供选择,动力上匹配柴油、电动、油气两用三种类型,可充分满足用户对不同场景的独特需求。

据了解,领航G系列轻卡配备气囊座椅+气动腰托、科技双联屏、360度全景环视、高亮度LED大灯、27升储物空间,10万公里柴滤/空滤/后桥齿轮长保养等配置。为了给驾驶员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领航G系列轻卡优化了方向盘、变速箱匹配多锥同步器、在行业内首配倒挡同步器,并对NVH(噪声,震动与声震粗糙度)进行全新优化。楔式制动器,制动蹄片材料、尺寸的全面升级以及超50万公里极限坏路和100万公里全区域、全工况社会道路验证保障卡友安全和高效率出勤。领航G系列轻卡具备超低的使用能耗,获得中国汽研认证的“高效性能”荣誉证书,整车采用750L高强度钢,加厚多片簧、行业首配NPR一体精铸后桥,车辆阻力低于竞品15%至25%。此外还为卡友配备了超值的售后服务:3年整车质保、只换不修、100万元专项售后基金等等。

活动最后,福田领航G系列轻卡全国挑战赛正式启动。未来,领航卡车也将以轻卡全国挑战赛为契机,持续推进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助力货运行业降本增效,持续引领我国卡车品牌集体向上。

责任编辑:陈浩然
  • 福田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