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各地新闻

河北首条智能网联汽车测试高速公路开放

2024年04月11日 15:09:44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朱延生

人民网石家庄4月11日电 (朱延生)4月1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发布公告,G2京沪高速河北廊坊段(京津塘高速河北段)正式用于开展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与示范应用。

这既是河北开通的首条高速公路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路段,同时,也标志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十周年之际,横跨三地的京津塘高速智能网联汽车测试示范全线开放,在全国率先实现智能网联汽车跨区域场景应用。

下一步,河北将深入探索智能联网汽车高速公路通行与商业模式融合的实际需求,为促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欧帆
  • 汽车
  • 智能网联汽车
  • 网联
  • 交通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