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产

重庆新增305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2024年04月12日 16:01:18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黄仕强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4月8日,重庆市沙坪坝区CCB建融家园小龙坎项目305套保障性租赁住房正式投用,面向陪读家长和在附近工作的青年教师、青年创业者开租。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是沙坪坝区住房城乡建委充分利用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优势,采取政府出政策、国企出资产、社会资本投资运营的模式,打造的沙坪坝区首个非住宅类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该项目不仅完成了外立面风貌整治,消除结构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还盘活了闲置资产,为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提供安居方案。

目前,项目住房已按照拎包入住标准完成室内装修改造,配备家具、家电、智能门锁及安防等设施设备,公区配置羽毛球场、阅览室、休闲区等,每套月租金价格为600元至2300元。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住保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住建委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就近解决35万新市民、青年人职住平衡等问题。今年,重庆将以盘活存量为主,新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3万套(间),并稳步建设配售型保障性住房,新开工建设首批项目5000套,面向住房困难的工薪收入群体和人才供应。

责任编辑:刘欣蕊
  • 重庆
  • 租赁住房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