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要闻

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6月10日开幕

2023年06月06日 10:41: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西安6月5日电(记者姚友明)记者5日从陕西省体育局了解到,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6月10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开幕。本届运动会设置市区组、行业组、社会组三个组别,共59个项目。全部比赛将在今年9月落下帷幕。

据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徐鹏介绍,其中市区组设足球、篮球、排球和柔力球等10个项目;行业组与陕西省第三届妇女运动会合并召开,设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柔力球和广场舞等12个项目;社会组共设置37个项目,除了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奥运项目外,还有航空航天模型、钓鱼、风筝、健身气功、健身瑜伽和舞龙舞狮等诸多非奥运项目。首个竞赛项目——社会组象棋比赛,已于5月25日在眉县开赛。

本次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宝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宏阳表示,按照陕西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泛参与、贴近群众、重在健身、促进健康、节俭办赛、影响力强的原则,宝鸡市在运动会筹备方面精心策划开幕式,扎实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推进赛事进县区、进社区、进厂区、进景区、进街区,深化体旅文商融合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组委会工作部署,紧盯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统筹推进开幕式、各项重点活动、各项比赛、后勤保障和赛事宣传等重点工作,为运动会精彩开局打下坚实基础,确保运动会顺利举办。”刘宏阳说。

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创办于2017年,已先后在渭南市、汉中市和延安市举办三届。

责任编辑:乔妙妙
  • 全民健身
  • 运动会
欢迎关注中国城市报微信号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城市服务

报社业务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Copyright © 2016-2026 by www.zgc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5005404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390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90005 举报邮箱: jubao@people.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10-65367114  010-65363263 地址:北京市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 邮编 100733